這些小物品不是為了這次減重去買的


 


因為時時刻刻都想減但又貪吃到不行 >_<


 


碧兒泉的瘦身霜是前陣子突然想去敗就買了~


 


自從這禮拜開始晚上天天擦


 


油肚肚真的有小一點捏


 


碧兒泉的瘦身霜分的還蠻細的~有for白天,晚上,屁屁專用


 


使用這幾天後覺得晚上專用比較刺激彷彿在燃燒油脂~哈


 


下方小size都是送的小sample~


 


這些花了我7千多大洋所以櫃姐送我好多小sample ^_______^



這台船井是去年買的~


 


用沒幾次 >_< (連馬甲都沒拆來用過)


 


上星期開始減重後天天操它


但就在昨天我做了一件傻事


 


我竟然把黏片拿去洗


 


結果~~嗚,被我洗爛了


 


馬上打電話去客服購買請他快遞~


 


以前從來不覺得一天沒用會怎樣


 


這星期減肥的慾望太強烈所以一定要馬上買到


 


還好客服告訴我康是美有在賣而且現在打75折


 


下班後馬上衝去買一盒回家


 


一盒有8枚(原價380...........有點小貴說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laire Hung 的頭像
    Claire Hung

    甜蜜雙子座家庭

    Claire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